close

之前小吃貨已經介紹過口袋煎包了~
店家大改版,更新一下資訊。

asd.jpg

這個看似傳統掛包,但完完全全不是掛包
口袋煎包是個長方形的單口蒸包,
口感介於鰻頭及掛包之間,鬆軟又有咬勁,
而且底部會乾煎,有點像烤過或炸過的口感,但因為乾煎,所以無油膩感~
我個人把口袋煎包定位為點心,料很多,吃一個就飽的點心

 

之前有五種口味,現在改成三種口味。

口味一-打拋豬
店家自創的台式打拋,我很愛吃辣,所以特別愛吃這家,口味上有別泰式打拋,沒有番茄、魚露,肉也不會乾乾的,老闆說九層塔大多是自己種的,所以新鮮,味道也就特別香。

4610818204464.jpg

口味二-沙拉豬
大熱天不想吃熱的,這絕對是首選,澱粉蔬菜肉一應具全,口感綿密,用料實在,我很少在外面吃過薯泥,也只在蒸鮮點過,但蒸鮮也就是單純的薯泥,店家是用洋蔥、馬鈴薯、紅蘿蔔、瘦肉,洋蔥的軟硬用的剛好,咬下去有脆脆的口感,馬鈴薯不是像泥一樣爛爛的,會有一顆一顆的口感,應該是因為純手工的干係,沙拉是涼的,搭配熱熱的口袋煎包,喔~~~

4610818068934.jpg

口味三-綜合豬
就是上述兩種口味加在一起,真是很錢為的口味,先加打拋豬,後加沙拉豬,老闆是說有些客人想吃打拋,但打拋太辣,所以用沙拉豬緩和辣度,我個人是認為這樣比較不會膩口,畢竟打拋豬都是肉,除非像小吃貨這種喜歡吃肉的,打拋豬塞的滿滿的肉,這是一大享受阿!!



前幾天去買的時候
有一位騎摩托車的大嬸說買兩個紅燒豬
店家說口味都改了,沒有賣紅燒了
大嬸大罵;幹X娘哩,我的紅燒居然沒了,你怎麼可以不做紅燒,我給你時間,把紅燒做出來。
店家說:大姐抱歉啦!因為紅燒是控肉,像是傳統的掛包,所以很多人都以為我是賣掛包的,所以......
大嬸:幹!味道差那麼多,怎麼會是傳統掛包,你把我紅燒還來!!!
店家一直點頭哈腰說抱歉,哈哈!嚇我一跳!還以為是來鬧場的!
才知道為何突然換口味,唉...我的玉米豬.....

【店家資訊】

店家地址:桃園區同安街450號  (彩券行前,麵線王旁)
店家電話:0970-819-269
營業時間:6:30~11:00/15:00~19:00/每週二公休


這篇只是注重介紹口味,如果沒看過上一篇詳細介紹的吃貨,歡迎去看看喔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吃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