店家口味更新 按此連結 
   我叫小吃貨,專吃桃園巷弄新小吃,熱愛美食,極為務實,厭惡好吃卻沒料的小吃。

因好友推薦一小吃店自創的口袋包,吃過五種口味後,本人決定把第一篇現給這家小吃攤~。

寫此篇前,與年輕的老闆聊過,聽聽他們創業理念。
(本人還偷偷讓老媽去問成本收益等隱密問題,沒想到老闆很慷慨,有問必答,因為老闆說這利潤太低,不怕抄襲啦~老媽還以試問的口吻,教老闆怎麼偷一點,賺一點,老闆卻一概婉拒,真是好樣的。)


163902.jpg
(圖為此店開幕不久拍下的)

店名叫滿滿,自創虎紋口袋包,改良傳統割包。
虎紋是乾煎後的紋路,只煎底部。
(本以為是油煎才有這麼漂亮的紋路,沒想到是乾煎,老闆說花的時間較長,所以趕時間的客人,吃到的就不會那麼香脆了。)
口袋包是長方形的單口蒸包。 
(使用老麵發酵,堅持不用酵母,口感Q彈,有點甜味,乾煎後更是提升了口感與味道!)

 

未命名.jpg

虎紋.jpg

為何取名為滿滿?是因為滿滿的餡料,因此店名也取名"滿滿",口袋滿滿啊!又在彩券行前面,真是搭配的好啊~

4332123540174.jpg

目前有五種口味,臉書官網介紹
以下是個人的口味介紹,請勿筆戰。
1、紅燒豬 50$

本店招牌,這是吃過最驚艷的控肉,那香醇濃郁的滋味,搭配冰鎮過的洋蔥,是小吃貨吃過最好吃的滷肉,老闆說做工是傳統控肉的四倍的時間,先炒糖骰,再滷,後悶,最後一道手續最麻煩,是大火收汁,老闆說收汁會改變肉的味道,是用火來控制味蕾的~老闆真是會說話啊~
神滷肉.jpg

2、打拋豬 50$
是老闆自創的台式打拋,使用大量的九層塔以及爆香的辣椒,又香又辣(想到又流口水了),以為裡面有放大蒜,但細問後居然沒有!老闆說是需要大量的九層塔及小火燉煮才有此效果。
(順便一提老闆正在收攤時購買,會給你塞一堆的餡料呢!因為料都是當天準備,賣不完就丟掉~)

popo.jpg
3、梅干豬 50$
很少在桃園吃到梅干豬,而大多都是控肉,此梅干豬使用偏瘦的絞肉,吃起來"心中"沒負擔,很有媽媽的味道,老闆說是跟客家老媽媽取經,但我老媽說她喜歡控肉,有油油的口感,比較不會澁,但我認為滋味好,梅干香,鹹度適中,而且老闆都塞超多...很想跟老闆說:洗梅干很費時的,你省點吧!哈!

沒心沒干.jpg
4、玉米豬 50$
這是小吃貨第一次吃到玉米搭配豬肉有此味道的,猜了多次,還是去請教老闆,老闆說是用孜然調味,也是個自創口味,吃起來清甜清甜,冰涼冰涼的(玉米受熱易酸),大熱天吃不下飯,這絕對是首選!

玉米米.jpg
5、粉蒸豬 50$
在桃園很少看過做粉蒸的店家,聽說是做工繁複,一般的粉蒸肉,是使用五花肉做的,咬下去會一嘴油,而老闆說因應少油健康觀念,所以自創純瘦肉打成絞肉製成(好多自創啊~),個人認為粉蒸這食物很兩極,通常都是很喜歡或很討厭,粉蒸的粉是糯米加上中藥,再混合醃好的豬肉,蒸上三~五道,讓粉與肉蒸熟即可。此店的粉蒸裡面有放些許冰鎮洋蔥,老闆說是可以調合粉蒸的中藥味,這樣吃到後面不會膩。 
PS:以上的圖都不是我拍的,是跟年輕老闆要的,因為我...手機畫質超差
為甚麼沒有粉蒸照片?老闆說還在試水溫。

 

飲品
洛神烏梅湯 20$
真的好好喝...料很實在,價格便宜不加水稀釋,我只要經過,就會買一杯,有時喝起來味道會不同,這次特別紅,那次乾草味重等等...老闆說中藥都是放一樣的量,但品質會不一樣,所以無法統一味道。

4335730451609.jpg
店內拍攝
麻雀雖小,五臟小次郎啊!
老虎圖都是老闆畫的~
那長方形的樣子是口袋包
嘴巴嘟嘟的像是嘴巴滿滿
為甚麼是老虎呢? 因為虎紋啊~
真是簡單直觀啊!

 

4332123629459.jpg

4335692596567.jpg

4335692647938.jpg

老闆是兩位年輕人,較健談的,是學機械,較害羞的,是學木工,真是讓我下巴都掉下來,太跳痛了吧!
老闆說自創此口袋包的出發點是他很喜歡吃肉,是個肉食狂,但在外,得到吃到飽或是花較多的錢才能吃到滿滿的肉,絞盡腦汁想到改良傳統割包,塞入滿滿的肉又不會掉餡的辦法,而傳統割包都是用酸菜、花生粉、香菜,蓋掉那沒有滋味的肉,老闆下重本,改良中華料理,餐廳的大菜,成路邊的小吃。
聽完老闆這麼務實的想法,與我心中優質小吃的想法吻何,讓我很感動,決定幫此店家宣傳。

虎紋口袋包 臉書


香煎外皮 餡料滿滿 


地址:桃園市桃園區同安街450號,位於南平市場對面的彩券行前面。

 


外送專線:0970-819-269


營業時間:07:00~1900


每週二公休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吃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